close
昨天把塞在書桌下那一包 因為當初沒有好好整理 已蒙上灰塵的舊信封拿出來好好整理了一下

一邊擦拭著一邊又把裡面的卡片拿出來看了一次 想起了很多事 也遺忘了很多事

有些人的名字實在是沒什麼印象 但大部分都還是記得的 

我最近發現 我對小時候的印象都很少 國小國中那段歲月裡 依稀只記得一點點

這算失憶的一種嗎? 我記得有一個學妹的事情 卻忘了後來是怎麼的 就不了了之了

那時候的我很討厭被大家注視 雖然現在也有點 我想也許那段記憶就是這樣自動的被遺忘掉

我突然想對她說聲抱歉 那時候年紀很小 不懂什麼是是非非 她應該蠻難過的吧?

還有一個高職的姐妹也是 當然也有被拒絕的回信  傷心死了

大部分的信 都很簡短的寫上了應景的話 就沒下文了

整理起來有好大一疊哩~ 怪怪個隆叮咚 大家都那麼愛寫信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