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 swan 的鈴聲叫起床後,一肚子睡不飽的情緒整個往上爬,稍微的賴床了一下

就開始刷牙洗臉 blah blah blah 的一貫出門之前的流程

和快嘴小姐通了電話後,約好11點在北車等,路上順便去全家影印了文件,嗯..全家妹很正

加上天氣晴,讓人感覺今天一定像浣腸後一樣『很順』

====================================================================

路上沒什麼車,小噗噗的油是滿的,身體香香的    oh  happy  day

大概有一年多沒見了,快嘴小姐燙了一頭捲髮,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說話還是一樣快

我原本以為女人只有買東西的時候才會猶豫不決,我錯了,想不到連吃個午餐也是

但是今天是 perfect day 所以就算了,酒過三巡,吃飽喝足後,找了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開始要簽約了!其實之前已經有稍做了解,所以在快嘴小姐大概的介紹過後,很順利的簽完

接著,開始討論要去哪裡打發下午的時光

話說東區白天和晚上還真是兩樣情,白天是車潮洶湧,晚上則是波濤洶湧!

呼呼呼  吃豆腐了吃豆腐了~ 快嘴小姐一直跟我抱怨說她總是會被色老頭纏上,很討厭

不然就是被人家說要帶回去當媳婦,呵~也是啦!快嘴小姐仔細一看也蠻優的說,但可惜,

聽說她男友正在當兵,唉...現在當兵只要一年,她一講我就心痛,想當初我可是當了16個月耶!

『這樣我怎麼受得了』←當時軍中慣用辭!不過也沒辦法摟 反正都退伍了 算了

經過 Mister Donut 看見新發賣的棒棒糖甜甜圈,ㄎㄎ....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