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悄悄的來  沒有通知  讓我的心緊緊的揪了一下  每當輕閉雙眼  那種感覺痛徹心扉

================================================================
活到現在  還是第一次長這種東西  一開始略有刺痛紅腫 可是一旦過了幾天

就儼然變成了一頭巨獸 肆意的在痛覺上發揮它的威力

這樣實在是沒辦法唸書  只好去看醫生  我懷疑是之前騎車眼睛進了沙子的關係


診斷之後 醫生詢問要做小手術還是擦藥  這不是料理東西軍才會有的問題嗎  (都 G)

我考慮了一下  還是選手術好了  古有云:『 長痛不如短痛 』


因為是在門診就可以做的小手術  弟弟就全程免費觀賞 噴血秀   聽說 亂刺激一把的

手術之後 我搞得像海盜一樣 要單眼行動 靜候兩小時

弟弟很好玩的逗我說  你這樣好像劍八(漫畫死神角色)  靈壓好強啊~~

笑死我了 這樣有比較不痛  接著我就開始作勢要拆掉眼睛的紗布 然後變強 的樣子


在漫畫店經過了漫長的兩個多小時之後 起身準備要去醫院裡的廁所拆紗布


小心翼翼的撕開膠帶  眼睛像是被揍了一拳一樣  看起來蠻像辛普森

眼白的地方還有手術後留下的出血

弟弟看了又說  『 挖靠 你從劍八變成佐助了(漫畫火影角色) 』

然後我們兩個又開始  假裝用幻術  玩了一下  還好出血的地方不影響視力

希望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