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舉辦旅遊的行程  果然不是那麼樣的簡單  突然對導遊產生了敬佩

人數可不只 13 人的一個團體 要做到面面俱到  還要可以應付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

就像是小叮噹一樣吧



凌晨三點的時候 失眠   可以很清楚的聽見隔壁打麻將和嬉鬧的聲音   氣憤得想揍人

加上一直想著即將來到的阿里山之行  在床上持續翻滾著

坐在自強號上  並沒有因為凌晨的失眠而計畫性的睡著   11:43 抵達嘉義

和朋友會合後  吃了嘉義道地的噴水雞肉飯  讓耿耿於懷上次沒吃到的我  終於償願

接著在土豪家 稍微做了一點行程簡報  也喝到了滿滿愛心的蜜茶

15:28 接到了最後一位成員  就開始驅車往阿里山前進  一路上天氣還不錯

到了山區時  開始有霧氣和一點小雨  但是並不影響我的興致  計畫中的在觸口停車

走在情人橋中的天長吊橋上面 現在的我仍能感受到俯瞰而下的景觀  且伴隨著晃動

對於偷偷的跑去合照的我  那時的心情應該可以算是一種衝動  沒來由的身體跑了起來

上車之後 還有點微微的發抖著  並不是因為雨水或是微降的氣溫

經過了一小段山路  在伊娜達谷停車  實在是很可惜的錯過了進入的時間   計畫外的沮喪

趁著日光還沒完全暗下來之前 只好開車前往民宿 check in  

民宿媽媽非常的好心  讓我們在庭院前烤肉  計畫中的稍微度過了短暫的歡樂


然後命運的轉輪開始滾向了下坡


烤肉的份量似乎太少了  也並沒有跟預想的一樣看見滿地草原的螢火蟲  房間的蟲比人還多

隔天的日出 被雲層遮去了大半  接著我們在沼平火車站下車  命運之輪也滾得更劇烈了

遊樂區比我想像的還大  也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有的只是讓人走斷腿的階梯和稀薄的空氣

開車到了奮起湖時  在 9:00 吃了原本要在中午吃的便當   

對於這所有的失控   我的思緒也開始暴走  

然後在往古坑的路上  前導車也因為山路而受損

一切都在計畫外~




直到最後的最後    看見那令人沉醉的笑容    是那麼樣的美麗無瑕  才讓我又活了過來

也許下次我應該穿代表『保護』的騎士而不是『絕望』的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