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考試 總算有了結果 一間不上不下的學校 正好適合我不上不下的成績

考試前 還曾想過考了這間學校的話 搞不好能在校園中聽見悠揚的樂符在空氣間穿梭

不過其實根本就不在同一個校區 讓我有點失望~


老姊早在我要去報到之前 就耳提面命的告誡我要早點找適合的教授 不要敲門到手斷

當然我也是有在注意啦 不過找教授這種事並不簡單 像龜甲萬醬油一樣的教授不好找

算一算到今天 一共找了5位 有些教授充滿開朗的笑容 有些則不苟言笑

就像是小雞找母雞一樣 讓我想起當兵的時候 那些新兵的心情跟我現在應該很像


研究室裡的風情兩極 有的研究室嗅不到一點生氣 有的則熱情大方

自己似乎是為了家人考上研究所的 心念常常在轉變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也沒一個準



我戴上『期望』的面具 繼續苟延殘喘 我希望在身心俱疲的時候 能有一個海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