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著聚餐的日期 導致晚上睡不太著 其實都知道沒什麼大不了

早上起了個大早 讓爸送我去北西站撘車 貪圖折扣 買了來回票

站在冷氣機的前面 想把被太陽燃起的體溫降低 順便等車停靠

位子在最後面 雖然旁邊沒人 但是引擎的聲音轟隆隆的 讓人煩躁

稍微小睡了一下 睜開眼之後 已經過了造橋收費站

心想著:(還有一段路呢)(再睡一下好了) 然後又陷入了迷濛

許久 終於到了台中火車站 我只感覺屁股歪了一邊 而且好熱

到車站旁洗了把臉後 走到諾貝爾書店等待土豪

-------------

餐廳跟上次的類似 很多人都會錯意 這使我要不厭其煩的解釋

因為迷路的關係 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中午 大家都姍姍來遲

另外也有很多人最後一刻才說不來 但我其實還好 因早就預料到了

假使真的全都來 那才會嚇壞我

吃完飯後 拿起麥克風開始做簡單訪問 氣氛還真不是普通的冷

這使得我必須下場繞圈 像是個店小二

孟玉和芝瑩坐在一起 就像公主和丫環 她們感情很好

蠻牛不時地在四周插花 是這次的假主辦和攝影

哲宇還是老樣子 看起來一臉精明 工作愛情兩得意

阿飛和于珊聽說今年要結婚 還真意外

阿吉帶著侑緹和小兒子來聚餐 小北鼻很可愛 做了我也想做的事

龍小姐的脫序說詞 讓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希望她過得幸福

羽蘭帶著羽蘭妹來參加聚餐 身高不太像 個性都很開朗活潑

蕙欣很漂亮 我話才講出口就被嫌不公 她的男友好像叫土豆

小桃兒也很漂亮 有著虔誠的信仰 目前單身的她讓人心動

宜嫺和厚谷 一直都坐在邊邊 好像路人 愛情長跑很久

勛哥在做進修 吃飯的時候 神采奕奕的說著那條巨型石斑

谷威在打著零工 很熱心的邀我去南投玩 還說他的內褲很大

土豪越來越瘦 已經到了有點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好像換了一個人似

東翔最後才趕來 真的拍完照就走人 睡過頭的理由被嫌

-------------

在拍完大合照之後 就驅車到了新光三越排隊花錢

等待開場的時候 去買了銅鑼燒來吃 還假惺惺的拿了多的給小桃兒

看完覺得 神鬼傳奇III 的內容 不怎麼吸引我 梁洛施倒是很漂亮

片尾說會有續集 布蘭登費雪的口頭禪就是 I hate mummy

這倒是有點一語雙關 ~

-------------

因為貪圖來回票折扣的我 搞到午夜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