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這個看起來頗有老成臉的同學 終於在11月17號完婚了

真的是恭喜啊~恭喜~發啊發大財(誤)

這篇文章其實一直很想趕快把它記錄下來的 無奈事情一多 人一懶

 

一個訂在星期一這麼尷尬時間的囍宴 又是遠在雲林 如果不是關係匪淺

我實在是不太想開車殺下去 天知道有多遠 而且我最多也只開到台中過

後來帶了小弟一起 也算是幫我在路上提神 買了一堆零食之後就衝了

路上因為心情還蠻興奮的 所以總算是萬幸的抵達了雲林

然後和小弟一起在雲林繞了大概八圈之後 才找到餐廳原來不遠

谷威還是一樣的看起來一派輕鬆 死都不幫我拍照的機車個性依舊

維豪依然和小桃有說有笑的 開心的嘴臉讓我想揍他 但他其實很優

小金門淑菁和黃奶媽子願一起過來 還說熟路咧 結果遲到(哈)

哲宇長得和上次同學會一樣 上次長得也和上上次一樣 就老樣子

羽蘭和羽蘭妹一起來參加囍宴 小弟一直咬我的耳朵說羽蘭妹很正

小桃一樣還是那麼的吸睛 坐在蕙欣旁邊一直很驚嚇我和小弟長得很像

阿吉和侑緹好像是公關一樣的招呼著客人 就像前前年阿飛翻版

 

囍宴的開幕是一段投影片 回顧著兩小無猜的小時候照片

然後一直到兩個人親密的膩在一起 背景也從高山到溪谷的變換著

兩個人真的去過台灣很多地方 我也想環遊台灣一圈咧

新郎是大賣場的小開(亂講)平常就有著一副好心腸 像爸爸一樣

新娘是從專科就認識的一個身材高挑的美女 兩個人愛情長跑好多年

真心希望他們倆永遠幸福快樂~*

 DSC00839.JPG   

結束之後和小弟因為下錯高速公路 經歷了一場大概半小時的驚魂記

雖然很夠勁 不過下次還是要乖乖看地圖 不要跟別人跑比較安心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點多 所幸出門前已盥洗過

想說還沒有很髒 就躺在床上用拉梅茲呼吸法安穩的睡死了去

(我肚子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