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 是的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又來臨了

每年這個時候 空氣中總是會不自覺的充滿了一些微妙的氛圍

有人的背景會自動切換成 小花花飄落的模式

也有人的背景打雷閃電 充滿了怨念

有人壓根兒不喜歡過這愚蠢又看起來花錢的節日

也有人喜孜孜的想和大家一起沉醉在歡樂之中

 

其實 追根究底 不過就是一個小孩子奇蹟的般的在綿羊窩裡出生

似乎應該是個怪咖才對(說起來泰山也沒有專屬節日啊)

但他卻改變了世界 並且造就許許多多的神蹟

雖然我也知道聖誕節是商人營造出來的商機

但如果能夠過節 誰又在乎是啥撈子鬼的誕生呢(哈)

 

今年製作了一些卡片送給了很多人 我喜歡看每個人收到的表情

大部分就像被雷擊中一樣 兩眼無神的望著我

少部份連是誰送的都不知道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哭)

雖然電子賀卡和簡訊很風行 不過手寫的卡片能拿在手上還是比較有 fu

我覺得手寫的文字或多或少也能傳遞出一些情感

這可是輸入法所比不上的!!

 

希望大家耶誕節快樂!我也要快樂~*

 

。後記。

昨天和宇威在系辦比賽誰收到比較多卡片 結果被湯圓嘲笑幼稚

拜託~這可是勝負的關鍵耶! 是要我吃了妳嗎(配花生不錯吃)

念在湯圓後來補送一張幫我衝業績 就放過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