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超~久一個不見的耶! 我終於和慈如聯繫上了

本來我對附上電話的卡片也沒啥期待 但還是等了三個禮拜

整天看著有沒未接來電的樣子實在是有點蠢

想不到她今天竟然打了電話給我 說她昨天才看到(無言)

我可是去年就寄了耶我~ 也太慢了吧

 

不過相信她是一秒幾十萬上下那種 我是不會怪她的

好高興好高興啊~ 感覺最近會有好事情發生

慈如是一個從小就受人喜歡的可愛小女生 眼睛又大又美

國小考試的時候 一次都沒贏過她 是個乖巧的好女孩

後來上了國中 她開始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老實說我有點擔心

 

好吧 我是喜歡過她 但是大家都喜歡她呀~

國中畢業之後 就沒再聯絡了 直到今天才又重新連接起來

今天小聊一下大概知道 她目前單身 還是一樣的大眼睛並且美麗

現在做美工相關的工作 是一間小公司 記得小時候同學們的名字

 

我們 真的是老朋友 一起住在同一個社區卻十年不見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