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喧囂的車陣中,慢慢地抵達至只有大地、陽光和蔚藍海的國度
  沿著指標,和兩個影子一起努力的往上走著,汗水一滴一滴的出現,爬上了我的背脊。過了許久,那聖潔的棲息地,開始映入眼簾。

  在外面躊躇了許久,才鼓起勇氣進去。我寫了一張小卡掛在附近的樹枝上,祈求那美好的祝福能帶給天使快樂,然後繼續前進著,直到我進入了天使長眠的地方。對著窗外一眼望去,能看到無邊際的海,而海平面的末端,則有一堆堆美麗的雲霧交叉重疊著,只是靜靜的望著就能將煩惱遠拋。

  我在心裡默默的對著天使說:『 我來看妳了,希望妳過得好。』,不知道愛睡覺的天使有沒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