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威說要買燒錄機,加上好久沒去逢甲晃晃了,所以昨天就一行人出發去,準備好好的吃

一頓。可是,剛到人潮洶湧的逢甲之後,面臨的就是停車的問題....到處都是滿坑滿谷的機

車,要找出兩個車位,根本就是 mission  impossible,不過還好這個問題,在我提出去小巷子

看看之後,就解決了!這時候的我,根本沒發現即將有個大危機.....

走進逢甲大學旁的夜市之後,真的是越走越後悔,宛如活地獄一樣,頓時我就像是沙丁魚

般的在人群之間,緩慢的移動,害我的兩條手不知道該往哪裡放,有夠擠的啦!我想應該

不會再去一次了。

不過這次的逢甲行,竟然在一間店裡面發現拳擊機,不過成績和在美麗華打的落差很大,

才打了440,而且依序遞減10,唉.....我果然老了!

要回家的時候,勛哥的車輪胎竟然沒氣了,Juses .... 這是什麼情形!還好在附近有一間機車

行還沒打烊,換完輪胎竟然要750,怎麼這麼貴啊,我懷疑那老闆是不是趁機ㄠ錢..........

如果說惡夢就這樣結束那還好,天殺的,回宿舍之後,水龍頭竟然沒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