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知道了事實 但是當著面 親耳聽到的時候 還是有種莫名的傷心

該死 我總像是一頭被牽著鼻子走的牛一般

今天雖然吃了免費的漢堡之後 有暫時把煩心事拋開

 

不過還是會 時不時的閃過一些念頭 然後有一種酸溜溜的東西跑出來

它像是一顆種子 扎根在我的心上 隨著我的情緒而開始發芽

 

然後它開始生長出密麻的根 緊緊纏繞著 汲取我的各種情緒當作養份

 

漸漸蘊育出一顆顆忌妒的果實 裡面包含著苦澀的汁液

 

可能在不經意的一碰之下 就掉落在我的胸膛上 讓我撲通撲通的震動

 

越是接近 就越無法逃離 這跟黑洞一樣 吸引著所有的物體

 

看似沒有停止的一天

 

 

 

 

騎車回家的路上 腦子咕嚕嚕的轉動 晚風並沒有減緩它發熱的溫度

 

今天心情不好 無法輕哼著歌回家 汽機車的廢氣不再像幻想中那樣迷濛

號誌燈的顏色也不再那麼的繽紛 一切都是黑白調

 

非常好 突然想到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真是要不得的習慣

 

 

 

來試試看我有多久能夠不想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