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有夠多的時間可以讓我準備報告 不過 人是懶惰的生物 

就在我開始意識到 這個禮拜要連續做兩次報告之後

整個心情可以說是坐雲霄飛車一樣 從春假的高點 瞬間掉到谷底去


這幾天都乖乖坐在 lab 的電腦前面 把 paper 整理成 word 檔

想說方便之後做 ppt 時可以直接就節錄下來做講稿 

眼看著期限一天天逼近的我 沒來由的緊張感逐漸侵蝕著我全身

加上 學長姐好像也都差不多都往畢業的門檻跨了一步出去

心想老師接下來就要換釘我們了

這時候屁股就好像刺了針一樣坐不住   oh my god )))

 

算了算 好像研究所也只剩下端午節的假期可以好好享受

地獄的大門已經打開了  裡面有好多手準備好要把我抓進去了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