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去參加姐公司的員工一日旅遊,心情很興奮,因為要去大溪玩漆彈!
  搭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上經過漫長的等待後,終於抵達獵鷹漆彈場,但沒想到才剛下車,就被告知因為早上人數有五百多人,如果要玩的話,要等很久!這時漆彈場方面出來一個叫紅豆的訓練教官,說要改行程,先去玩小型賽車........唉,沒辦法只好又上車了。

  說起小型賽車,當初二技畢旅在墾丁就玩過了,所以對我來說並不陌生,除了轉彎的時候,手要很夠力之外,其他的也沒什麼特別。特意的我和弟排在最後一個梯次,這完全是我心理因素作祟,我想著,這畢竟是姐公司的員工旅遊,就像男生拿到球,旁邊有妹一樣,任何人都會想自幹表現一下的,所以讓姐公司的員工先玩。

  男生們,完全就是一副不聽老闆的話,過彎時卯起來甩尾,還驚險的發生了很多次碰撞,=   =  我想的果然是正確,他們正在吸引目光;接著,換女生玩的時候,就溫和了許多,甚至跟賽車扯不上邊,大部分的女生比較像是一列火車,慢慢前進等待時間結束。輪到我玩的時候,哈...我也不聽老闆的話,過彎的時候,嚐試了一下甩尾,喔~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結束之後,再度上車,時間也將近中午了。遊覽車開回漆彈場,午餐是在漆彈場裡面的烤肉區烤肉,我看到烤肉箱子上面寫著『名根』,^__^.... 真是熟悉的名字,二專那時烤肉,都是跟名根訂的,勾起了很多回憶。烤到後來,東西還剩下很多沒吃,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導遊說預計一點三十分要開打,所以大夥兒開始忙著善後和滅火,準備要來去今天的主要行程,打漆彈摟!

  聽完紅豆講解,著裝完畢之後,終於拿到漆彈槍,要準備開打了!第一場 - 體驗戰,先讓我們了解射程、場地規劃、槍枝的特性....等。每個人只有一百顆漆彈,不能越界,中彈之後可繼續射擊。這場我真的沒被打到喔~是因為我躲在鐵桶後面,漆彈擊中鐵桶後,我被漆濺到。>__<

  第二場 - 殲滅戰,這次會跟遊戲 CS 一樣,有警察和恐怖份子兩隊,恐怖份子可先裝炸彈,再由警察來拆解。而且沒有中線分別,雙方可越界,才開始,漆彈就瘋狂掃射過來,簡直跟諾曼地一樣,還好我當過兵了,迅速找了個小土堆掩護,看著小胖子小弟弟揹著炸彈衝過去後,躲在後面打冒出來的頭盔。小胖子小弟弟一下子就被打爆了,不過炸彈可剛好就落在禁區,這時候男生們前仆後繼的要過去裝炸彈,但都被打了回來,時間所剩不多了,紅豆在高台上大喊:『藍隊要快,還剩下兩分鐘!』,可惡...衝了!!我可以感覺我閃過了幾顆漆彈的攻擊,我往前跑進禁區,身手抓了炸彈包,正要拿出來的時候,砰砰砰砰~~我中彈了,痛斃了我!看著炸彈無奈的舉槍回到發起線,時間已經剩下半分鐘了!

  說時遲、那時快,隊中的兩個美國人開始往前衝........一個掩護、一個裝彈!天啊....帥到一個不行,就在槍火下裝好了,這時輪到警方要拆,但我們可不會讓他得逞,雖然我已沒漆彈,我還是蹲在旁邊發射空氣,製造槍聲阻嚇對方,結果對方沒拆彈成功,這場我們勝利了,ya------

  事後聽說對方已經輸入密碼,可那鎖很怪打不開,所以才輸,真是天助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