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的生活...或者應該說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兩者有心境上的差異 前著安於現狀 後者則是無聊

 為了準備考試,看書、看書還是看書...但也沒有很常看就是了,內心常在掙扎,罵自己不長進,難道想

名落孫山嗎?要是真的到頭來什麼都沒有,不就太遜了。


 每年生日都希望能賺大錢,但都沒成真,雖然我想中樂透不太可能,那好歹發票也給我中個兩百吧!最

近戴著去財神廟買來還加持過的手鍊,想說就此可以擺脫貧窮,但是,我太天真了!你永遠不知道老天爺

會開你玩笑。不小心闖了紅燈、謎樣的直銷集團、婚禮的紅色炸彈、交際應酬、意外性支出.....這是什麼手

鍊啊這!


 今年的生日快到了,也二十好幾了,人老珠黃不說,連喜歡的女生也跟我say no,真是比黃花岡

七十二烈士還慘烈,也許我就這樣平庸的過一生,唉....

 
  不變的生活 不變的心情 不變的愛妳 不變的傷心
                                 變的是這弔詭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