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和 H 女見面了,不知道相隔了多久.... 看著她 也多了點成熟的韻味,我像隻悶龜不說話

用餐的時候,沒有聊到很多,知道她現在過得還不錯,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

曾經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她,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還記得告白那天發燙耳根的溫度

足以讓周圍的水分都蒸發

但換來的卻是一句   對不起      之後我的生活就像是道士搖鈴操弄的殭屍一般

薔薇色的世界頓時關上了燈 陷入寂靜無邊界的黑

她變瘦了 頭髮留長 好像有高我一點  黝黑的笑容依然跟那時候一樣  她說今天要回家看爸媽 

我和她合拍了一張照片  肩膀觸碰到了她的溫度  像是一盞帶有靜電的暖黃燈泡
Vicky 幫我問到她現在沒男友  但我想這也不代表什麼不是嗎 ? 她的條件好,是不乏追求者的

我最近聽到一句話『 你想要幸福嗎 ? 還是你想要她幸福 ? 』   仔細想想 我是自私的想要擁有幸福




走向捷運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道別的時候,該說什麼 ?

結果還是很沒花招的說了聲 再見 而已   我的舌頭好像被貓咬到一樣  平常的 543 今天全都消失

我想,我可能要去上些『 如何找出你的膽量 』之類的課程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