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縣市放假一天,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早上很早就起床,開了電腦,MSN上的人好少,可能大家都還躲在被窩裡面吧!

最近聽了幾首歌還不錯 蘇永康『愛得正好』、張玉華『是你決定我的傷心』、林宇中『靠岸』

我是無法忍受孤單的 很久沒和她聊天了 她還在睡覺嗎?

一股心悸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太早起床的關係,跑去睡了個回籠

颱風挾帶的雨勢很大 看來今天要下一整天了 懶得開電腦 所以早上都坐在書桌前

翻著補習班的講義 嚐試著硬把那上面的東西塞進腦袋裡 筆尖在紙上遊蕩

( 她起床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吃早餐 該死!唸書唸書 )

下午 渾渾噩噩的把統計拿開 撿起被擊破的信心碎片 翻著計概

姐說要比賽看誰看得書多 還要互考 蠻有趣的 一個半小時 結果 輸了!


吃過晚飯後 再開了電腦 ( 上線吧!上線吧!心裡這麼想著 )  但 事與願違....

Torie 好像知道我喜歡誰 雖然她不時會問起 但我總是迴避著 該讓她知道嗎?

我想 其實我喜歡誰沒那麼重要 應該說根本也沒人會注意 只是沒有結局的相思罷了

風雨持續不斷 希望今天晚上能比昨天好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