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那運氣不好的老弟入伍日,昨天晚上根本沒睡好,不知是頭沒洗還是替老弟瞎緊張的關係

老弟也沒睡好,天才剛亮,就開始翻來翻去,我能體會了解那種焦躁的心情

一路上老弟說:感覺昨天還在繳房租,今天就要去當兵了!我說:你才知道時光飛逝。

很想說些什麼來安慰他,不過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到了車站,已經有其他役男先到了

沒多久,市公所派來的小姐也到了,開始清點人數。心想:什麼!才五個人哦...

想不到汐止帶賽的人才五個,老弟雖然是我們家裡最高的人,但其他幾個似乎略勝一籌

老弟的朋友也來送行,剛開始嚇了一跳,是個女生,而且....穿得很露,請問肚子是不會冷的嗎

但我知道他就是老弟口中的『弗利沙』,哈~還真的蠻像的耶!差點給他一個龜派氣功

pm 08 : 57 手機響了!我看到是無號碼顯示,就猜到是老弟打回來報平安

今天可等慘了,我一直不敢出門,就是怕他突然打電話回來,我還檢查了一下電話有沒有壞掉

總算是安全到了屏東,希望那裏的天氣不會很熱,縱使我幫他買了蘆薈凍,也希望不要用到

不知道他現在怎樣,晚上應該不會冷吧!第一個晚上應該會失眠,大多是不安全感居多

懇親會要等到下禮拜,市公所的小姐是說:到時候可以直接帶回家!但是新訓要五個禮拜

希望到時候去還認得他,聽說我那時候,老媽老姐差點不認識我,以為我是陌生人



撐住呀~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