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 3 豪相約要去看統聯客運,因為之前想上國光客運的網站訂票卻發現他們已經售完了

沒想到其實客運這種東西其實什麼時候都有位子可以坐、有票可以買,所以還是買了國光的票

來回一千塊 * 3,最近真是花錢如流水啊~爸給的那份基金已經開始消失殆盡了,這樣下去怎行

後來本來要去淡水,不過 3 豪說颱風來了,不太想去,就改去西門晃,說實在的也不知去哪消磨

點了杯可爾必思的莎瓦,嗚~真是好喝,不過冰塊加了快半杯  算了!我今天心情好不計較

坐好之後,開始跟 3 豪聊些有的沒的,3 豪說了最近工作發生的事,而我自己倒是沒什麼好爆料

吃完東西我們決定下去走一走,沒想到...開始了一切不思議的浪費錢之初體驗   做臉

才沒走幾步路,3 豪就被街上的阿姨纏住,那種猛叫帥哥的伎倆在我身上已經得不到成效了

不是因為我帥,是因為我醜,哈~物之兩極!可沒想到 3 豪中招了

然後不知怎地就跟著被拉了上樓去做諮詢,其中一位阿姨開始滔滔不絕的說我的膚質這樣那樣

需要弱酸性的洗面乳、還有保濕、多喝水、有曬斑小心會沉澱變黑斑、有黑眼圈

好吧!因為很想知道她說些什麼,所以剛開始很有興趣,但接著我就知道她要開始推銷產品

從去角質、洗面乳、化妝水、保濕產品、鎮定紅腫什麼的,全都出籠了,然後開始問我的財力

說有沒有打工、零用錢多少 等等...問說有沒有 1000 塊的錢可以挪用,廢言,我當然沒有啦

就隨便跟他說了,大概只有 500 塊!嗚~我現在想起來才知道,我錯了,我應該說我沒錢才對

後來那個阿姨又說可以先免費幫我做一次洗臉的示範,我....我貪小便宜的個性中招了...

洗得差不多的時候,那個阿姨跑來跟我說要做帳 ( 嗄 ? 做啥帳 ? ) 原來她是說要收錢

這時候 3 豪已經在旁邊躺下,要做全臉的治療了,嘖!算了,那我單買條洗面乳總可以吧

發 q ... 那個阿姨竟然跟我說她已經把去角質的產品算進去,一共 500 塊。

好樣的,這招果然夠狠,連我後來從口袋掉出來的 50 塊也被拿去換了兩小罐的痘疤鎮定膏

敗了敗了,兵敗如山倒!我的小孩子一去不復返了 (泣) 我到底是怎麼會來到這裡的啊!

後來和 3 豪去萬年看到一種新機台,是用卡片在一個感應面板上面,攻城掠地的三國志遊戲

圍觀的人超多,甚至還有人擁有一整本的卡冊,傻眼一個  遊戲的方式就是移動卡片的位置

還蠻厲害的,不知道這種遊戲是誰開發的,旁邊還有一群玩跳舞機的人,腳是很快、玩得很棒

不過有一種很白目的味飄了過來,不說也罷

在萬年 B1 吃了義大利肉醬麵之後,開始和 3 豪互相哭訴今天是如何鬼迷心竅的花大錢

回家之後,老弟打電話回來說:哥,懇親取消了!我會自己坐專車回去。

這總算是今天唯一的好消息了,這代表我不用花五個小時坐車下屏東,而且還要拿一桶肯德基




 啊~~那我早上買票是買假的哦!明天早上還要去退....(淚奔) 我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